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什麼是ABRSM?
我很榮幸的被邀請到那裏當表演嘉賓
他們選出沙巴洲TOP去表演
有鋼琴,小提琴,大提琴,聲樂。
等等...
我當然是表演聲樂咯。
呵呵!
鋼琴也會拉
但,我不是沙巴TOP
所以
沒得表演

怎樣才算是TOP?
就是,
在ABRSM裏考試,
得到沙巴洲分數最高的哪一位
應該是這樣吧?
當然
我不是很厲害
我能有TOP這個位置
是因為很少人學聲樂
尤其是像沙巴洲這麼小的地方
=)

這是入門票。
很便宜的
馬幣20
下次有機會,
你也來觀看哦^^


這就是現場
有我最愛的鋼琴呢^^
.
.

節目剛開始,
這位...忘了叫什麼名字的就上臺致詞
說的是英語
幸好還聽的懂
西西^^
.
.
我不太喜歡出席這種場合
要很規矩
不能吵鬧
不能走動
所以,我就乖乖坐在我的原位。
這就是我的原位啦。
還寫上名字呢
對,這是我的中文翻譯
本人中文名為,石欣真
翻譯成Shak Sing Zhen
^^
.
.
到了中場休息,
(15分鐘)
我和表妹到廁所去
我就在這裏自拍了起來。
西西
.
.
之後,
我表妹說要吃那裏的糕點。
哇!
我很不好意思
但,
不要緊啦。
就陪他去吃
我說我要拍上網上告訴大家我表妹貪吃,
她就不讓我拍,
用手蓋著
哈哈!
.
.
這裏還有茶點
咖啡和奶茶
我們沒喝
因為認為不好喝。
西西
.
.
最可惜的是,
沒有我表演著的照片
因為都朦掉了
=(
因為表妹太會拍了
=.=
.
.


這樣表演可沒錢哦。
衹有文憑和徽章
^^
這些是錢都買不到的
所以
我很珍惜

希望下次我還有機會能在這裏表演
因為
真的很難得^^

1 comments:

平凡的自在人 said...

可喜可贺,好好珍惜,继续努力。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