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寶貝真在飯桌安排時間表
朋友們,
我今年SPM
高中二
我必須加油努力
你們有誰跟我一樣嗎?
也要一起加油好嗎?
不用太滿的時間讀書
只需
需要好好安排
但,
我也不見得很會安排時間
呵呵~
^^
.
.
這是我的筆記本
我把我要做的事情
先記錄下來
我就不會忘記我要做什麼了
好比說
今晚我要準備10令吉
我也記錄下來
除了那個
我也記錄所有老師給的功課
當然,
我有把它們區分
.
.
這本可愛的記事本
只買馬幣19.90
還行吧?
它分三項
紅色
綠色
藍色
我把不同種類的記錄表
寫在不同的顏色下
現在開著這面是
紅色:
我用來記錄我所要做的事情
.
.
藍色:
用來記錄我在學校外的時間表
好比說,
星期一要溫習什麼
星期二,又是什麼
這樣子
.
.
綠色:
我用來記錄老師所給的功課
這樣,
我就不會忘記
有時我也把學校/課堂上重要的活動記錄在這
比如說
星期五有數學測驗
那,我就記錄起來
方便溫習
.
.
.
.
每個人的學習方式不一樣
你可以嘗試我這樣的學習方式
覺得還蠻有次序
但,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都能接受
我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學習方式
學習,
不要說“等下”
不要找藉口

我知道大部分人都不愛讀書
但,
是必要的
我也不愛讀書
成績也不好
至少我有嘗試去讀書
我有逼自己去愛上它
書不是感情
不要跟我說,
勉強沒幸福
多學,多好處
不學?等壞處

朋友們,一起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