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今天
是今年第一天上課
現在
放學了
呵呵~

今天星期一,
有上周會
熱到~~~
可能太久沒曬太陽了
所以
覺得非常的熱
我有做防曬
所以
出油了
但還好
不會很難看
因為我臉本來就乾性
哈哈!

我們的班級換名字了
=.=
學校啊學校~~
要換也換好聽點的嘛
我們本來是叫
5 science 2
但,
換去
5 jujur
OMG!!!
老師說因為不要有高低之分
拜託~
好班就是好班
要進好班就努力讀書
他們只想到,
差班的同學會自卑
那,
我們這些算好班的呢?
我們也同樣的~
希望有獎賞
希望。。
自己的努力換來好班
但,
現在都平等 了
那,
我就不用努力啦?
反正都平等的=.='''

而且,
那些差的學生
我相信不是因為笨
是因為,
不努力
他們都不在乎成績
還會在乎班級之分嗎?
我認識的較差的同學
都很聰明的
但,
上課睡覺
不交功課
不專心
bla
bla
bla
.
.
.
這樣還要我們跟他們同等?
呵呵~
可笑

算了
反正還有一年就畢業
做好自己本分
考好SPM就好了

今天遇見了她
我沒昨晚那樣的反應了
我很鎮定
想想下
也沒什麼好怕遇到他的
反正又不是我的錯
哈哈!
(我沒說是他的錯,不要又為了這個部落格頁來罵我,很煩!)

我覺得很好笑啦今天
哈哈!
我老師問我班上一位很常沒去學校的同學說:
YO!xxx how are you?
我那位朋友說:
I am fine,YO!
哈哈哈!!
可能你不在現場
感覺不到那個好笑度
哈哈!

今天
我以為我會不如往常
但,
我還是班上笑聲最大聲的那個
哈哈!
不好意思
我這人,
一點點都笑到半死
哈哈哈!
所以,
朋友說我
欣真不是很顧儀態的嗎?
怎麼每次笑都那麼大聲?
哈哈!
我不懂
我是顧儀態,
但,
我不會弄到自己很做作

好啦,
我要去做我自己的東西了
我還有功課沒完成呢
嗚嗚~
晚上還要補習呢
=(

好吧
晚上有空再更新
^^
祝你,平安,快樂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