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今天淩4點多
我哥哥再次打過來說
水還沒退呢
所以
我們就早上6點多才回原本的家

我們回的時候
路途還有某些地方還在淹水
但,
我們還能通過
回到原本的家了!!
我們拿了要拿的東西
有回到唱歌比賽地去了(亞庇)
好刺激

為什麼那麼快又回去?
因為雨海還不停
我們怕又淹水
=(

回到第二個家,
我開始化妝
因為我化妝超慢的
笨吧?
呵呵~

畫好了!!
好了!!
拍照
拍照
結果,
拍了那麼多
最愛這個!^^
要看更多的照片?
請到我的面子書去吧!
西西!
因為我今天要注重的話題是我的比賽!^^


我換好了衣服後
就往鴿賽比賽地點出發
加油!!!

這就是我的比賽場地
名叫PUTERA^^
我也不懂名字的意思
抱歉!
現在還沒那麼多人

好啦!
比賽開始了
我不能再拍照了
哈哈!
忙呢
.
.
我到後臺準備
誰知道,
還要在臺前自我介紹?!!
我不會!!
好緊張!!
所以
emmm
“大家好,我是石欣真,來自........謝謝!”
就這樣
說完
好尷尬
=(

還沒說唱歌比賽的精彩,
先跟大家介紹參賽者們
你們不用動他們的名字
就知道他們很厲害!!
有的是
ASTRO的第三名
代表馬來西亞去中國參加ASTRO閩南語比賽
多次在歌王歌後比賽的冠軍
西馬來的超強
沙撈越的參賽者
當過我評審的
身為歌唱老師的
(以上沒有以為是我自己)

好!
到我介紹自己
我是編號4
我選唱了“聽海”
應該很熟悉吧?
但,
我把它改版
就...
音改版
不是去修音樂=)

好啦!
20強(進入決賽的參賽者)都唱完了
是時候公佈進10強的成績了!!
好緊張
西西!

幸好!
我成功進入了10強!
好開心!!!^^
10強是指定要唱快歌

好了,
到回歌唱比賽的要點
我唱什麼快歌?
我唱“愛,什麼稀罕”
我一位有很多時間給我們換衣服
誰知道
不多

我一去到後臺
有一位女生跟我說(一個要唱快歌的)
“你啊!”
我說
“哈?是我第一位嗎?”
他說
“全部人在等你啊”
...
他好凶得跟我說
拜託~
以為我是故意的啊?
不是的咯,OK?

好像其他人沒有遲到,
又不見得他說其他人
說我...
看我好欺負是嗎?
算...
重點!!
其他人沒有說我
他說我=.=

好了!
我終於唱完了!
但,
別忘了,
我病呢
所以
我唱完快歌
我吐
我差點兒在後臺吐出
幸虧沒有

讀了這麼久
就是要看我的第幾名吧?
哎喲~
剛才想你們介紹那麼多參賽者
個個實力相當
我怎麼比?
所以,
我是殿軍(第四名)
但,我真得很滿足了!!!
冠軍,亞軍是來自西馬的
季軍是沙撈越的!
他們真的很厲害!^^

給不喜歡我的人
可能你會說,
一定啦!
在沙巴比賽一定給一個沙巴人名次啦!
那,也不少沙巴人參加啊~
為什麼不放其他人名次?
所以,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歌詞)
懂嗎?^^
你可以當我好運,
當我什麼都好,
就是不要亂講我
嚴重的謝謝!!

給喜歡我的人:
當然,我也不會很厲害。
=)
真的!
我們大家都需要進步!
不求進步?
再厲害也沒有用!對不?
所以,
我們一起加油!!!^^
好不?

這就是我的比賽
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如果你問我,
“你要第一名,還是你要把你所練到的歌唱完”
我會答你
“我要把歌唱完”
我愛音樂
我愛表演
我愛舞臺
不是愛錢
不是愛名
這就是我
石欣真!!!

2 comments:

mayaki said...

加油!
我全力支持你……
你真的很有勇气呢……
呵呵~
恭喜你了!
继续努力哦,
我在后面支持你~

Joann said...

next time must hear u sing ~~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