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我今年17歲。
以月份來說,
我還是16歲
原因,
我在10月份出生。

年輕吧?
.
.
但,
我的身子卻非常的弱

怎說?
我很容易就生病
所以,
身邊的人對我生病感到平常事

最近不懂怎麼了
腰骨好疼
疼得我直冒冷汗

媽媽幫我敷藥
但,
好幾天了
都沒好轉
怎辦?

我衹有躺著時不會有疼痛的感覺
坐著
站著
都會痛
拜託~
我除了睡覺,
其他都是坐著或站著的
=(

最近也不懂怎麼了,
發神經
很有要成為正妹的衝動
但,
我的皮膚好糟糕
原因,
我熬夜了好幾天
我吃了控制荷爾蒙的藥
還有!
我傷風,手經常接觸臉部,
好髒。

加上,
班上的鏡子照到好清楚(陽光光綫)
顯得我皮膚超不好的
搞得我信心大跌
=(

最近心情哦?
不懂怎麼形容
平常心
現在,
除了想成為正妹
也很想把書讀好
真的很想
我很努力好不好?
但,
我很笨好不好?
所以
很艱難
嗚嗚...

我最近在佈置我的房間
佈置完畢,
上傳照片給大家看看
我是個很沒有創意的人
所以
不用期待
哈哈!

好期待3也月份!
因為,
我要換新髮型!!!
當然,
也很期待2月14
情人節?
對我這種單身的人來說,
一點都不特別
我期待是因為當天是年初一^^
好開心

不懂到時,
會怎樣?

不行!!
那麼多年來的農曆新年都沒好好過
今年我要玩!!
但,
我也沒什麼朋友
嗚嗚....

ehh....
大家,
我沒過過情人節,
更沒收過情人節禮物
我知道你會覺得我很OUT
哎喲,
沒人送,怎麼收?
呵呵~

好啦,
等下還要補習呢
我現在得小睡一會兒
=)

休息中呢...
祝你,平安,快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