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我到底是怎麼了?
是太久沒有接觸老師嗎?
怎麼我覺得我今天特別搞笑?
哈哈!

我今天有去英文補習
我一到那裏。。。
我和老師就開始對話

老師DO you still remember what is positive and negative?
YES!
老師I am a girl,is it positive or negative?
Positive.
老師If I want to change to negative,what it will become?
I am a boy...

冷場... ...

老師emmm....another one?
oh!I am not a girl(這是老師要的答案,我剛醒悟=.=)

老實說,
真的不是故意要搞笑的
我真的blur了一下
哈哈!

是不是很笨?
呵呵~
我知道啦
但,
我覺得自己真的太搞笑了
幾時才能改掉這個?
哈哈!
但,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我
衹是有時候太搞笑,
覺得我不認真
哈哈!

還有
我太久沒說馬來語了
我真的說不來
老師問問題,
我聽不到
我就答
“什麼啊?”
但,
我忘了老師不會聽華語
=.=
暈倒~
給我自己炸到
哈哈!

對了。
我的新位子
我還滿意
還過得去
但,
我比較喜歡做中間
嗚嗚~
ok的啦
哈哈!

=p

好吧
我睡覺了
還沒睡的你,
早點睡吧^^

今天開學,
很少人上綫是嗎?
流覽我的部落格人數衹有79位
傷心
=(
好吧!
晚安

祝你,
平安,快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