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今天,
有3個人弄我想起“那件事”
一,老師
二,朋友
三,媽媽

第一次,老師問起我,
我在辦公室哭了

第二次,朋友問起我,
我在補習沒心情補習

第三次,媽媽問起我,
我卻麻木了

我覺得,
我真的慢慢得適應了
也接受了
那件事情的發生
(和我熟的朋友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了)
你們不要瞎猜
呵呵~

老師說,
平時看我嬉皮笑臉
但,
其實我是很容易受傷害的
還說,
我很重感情
所以,
也很希望別人對我這樣好。
她說,
不是每個人都和我一樣
不是每次的付出,
就有成果
不是!
我覺得老師就是老師
說的話,
弄到我都記到現在
老師,謝謝你!
=)

朋友說,
他知道那件事了。
是xxx告訴他
不是說過不再說了嗎?
為什麼還要再傳?
不懂~
到底要幾時才能平息?
請,xxx不要再多說。
那位朋友說的話,
和平時朋友對我說的一樣
但,
這位朋友比較成熟,
比較明白事理
所以,
我也聽他的
謝謝你,培x。

媽媽說什麼?
就說平時媽媽會說的話
哈哈!
我沒讓媽媽知道老師問起我的事
我不要她知道我傷心
我都當作沒事
其實,
我的心怎麼可能那麼快就平息?
總之,
也謝謝媽媽!

我剛才說,
我心還沒平息
不是說還生氣
真的!
現在,
可以說是,
傷心,心痛
多過於
生氣

我知道,
我長大了
很多事情
不需要太計較
不需要太執著
真的想通了
真的!
就好像,
看開了
突然,
長大了

我。。。
沒事
真的
朋友們,
不用擔心
下次再上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