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我們會有青春痘
是正常的
但,
如果太多的話
請看醫生
可以的話
看皮膚專科
如果太多,
那可能是你荷爾蒙不正常得操作了
所以,
要聽醫生的指示
不要亂亂聽別人說用什麼產品的

聽好!
青春痘和暗娼是不同的

還有,
如果你有4-5顆青春痘
不要告訴我這個叫多
多的是像這樣的
P/S : 這是我在google.com找到的圖
不是我
但,我也沒有要取消他人的意思
衹是拿來做樣本
如冒犯,抱歉!

很多人跟我說
哇!你皮膚好美
怎麼保養?

老實說,
看照片
是看不出皮膚好不好的
我有化妝
加上,
我修圖
我承認!
但,我真的沒有放大眼睛
這個我可以保證
還有,
有些小青春豆是普通相機拍不到的
所以,
我的皮膚不是你們想像中的好
我皮膚過敏
所以
你可以想像到了吧?

如果你不相信
修圖能把青春痘弄不見
請看看這個
這是剛剛那張圖
修圖之後
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
照片往往都是騙人的
=)
我承認
我也修圖
但,
不加大眼睛

當然,我不是叫你不用管理你的青春痘
跑去修圖
我只是要強調
我的皮膚不好的
所以
不要再給我的照片給騙了
=)

好!
我來告訴你們
怎樣遠離青春痘
其實超級簡單
沒錢買保養品?
喝水,一天2000ml
吃水果
早睡
保持乾淨
儘量不要用手觸摸臉部
這是最簡單的了
.
.
要知道我怎樣所謂的保養?
其實我不有錢
所以
買不起很貴的保養品
我現在用著mary kay的產品

我早上起來,
洗臉
放收縮水
塗防曬膏
吃vitamen C,B
喝牛奶
.
.
.
上課中,
上午喝1000ml
下午600ml
剩餘的400ml晚上喝
(晚上不能喝太多水)
.
.
.
沖涼後,
洗臉
放收縮水
塗保濕品
塗些藥在青春痘上
.
.
.
但,我未能做到早睡這個部分
=(

我的算簡單的保養了
有些人更恐怖
但,
如果能
儘量不要用保養品
因為
再怎樣天然的保養品
也有化學藥物
試想想,
如果沒有化學藥物
那保養品不久很快壞嗎?
=)

下一次,
我會解釋,
為什麼要用
防曬膏
保濕
之類
=)
如果你喜歡
請留意^^

謝謝閱讀
是不是很差 ?
好啦
我會繼續努力^^

記得
天下沒有醜人,衹有懶人
只要你努力做好適當的保養
美女?
正妹?
帥哥?
隨你選當^^

為什麼我會承認自己的皮膚不好?
是靠化妝和修圖弄出來的好皮膚?
因為,
我要承認自己的缺點,弱點
我要進步
我不想自己欺騙自己
我希望,
有一天,
我不用修圖
皮膚也看起來那麼好^^

我是修圖,
不加大眼睛
這是我唯一驕傲的
其實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因為眼睛不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