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我剛剛準備完
現在是6:36
我6:45就出門
哈哈!
怕遲到
我們7:00就算遲到
就要被罰
討厭!
所有的學生都看著你被罰
討厭!
討厭!

媽媽吩咐我叫他醒
但,
我沒叫
我知道他一定會罵我
但,
我希望他能誰多點
(他起身要為我做早餐)

爸爸剛才開他的房間門一下
看鐘
那是還早
他就關回房間門
應該有進去睡了
其實
他們做工那麼累
還要送我上課
是很累的
所以,
我上區區幾小時課
算得了什麼?
根本就芝麻小豆
呵呵~
成語有問題吧?
我會改
=p...

好啦!
我去穿襪子
哈哈!
準備去上課了!^^
寶貝真,
加油!^^

祝你,平安,快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