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夜深中?不是深夜中麼?”
你一定會這樣想吧?
其實,
語文的東西
是很活躍的
它好玩的地方,
就是能善變

就好像
"I will tell you the detail later"
你可說成
"Later I will tell you the detail"
說錯?
不能
衹能說,
用時恰當嗎。

呵呵~
好像在上課
沒有啦
衹是不想別人批評我的不是
尤其是那些不喜歡我的人
但有來看我的部落格的人
你覺得很刺?
我的話很利?
哎喲~
我沒有指名道姓
不用覺得是你
哈哈!
(給不喜歡我的人)

現在是淩晨1點鐘
我還有一大堆功課沒做
而且
老師指定明天交
我的天~

好了
我繼續做功課了
你們先睡吧!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