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每個星期日
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去學鋼琴和歌唱
(兩個小時的路程)
所以
同樣的
今天也是這樣^^
看下去
出門前,我也不忘帶這個小可愛相機出門喲!^^
遲點把拍到的照片,
上傳給大家看^^
我知道我的牙齒很不齊
我也不想的啊
不要笑好嗎?
=(
.
.
這就是今天的造型
好久沒有走這樣的造型
(最近穿得比較成熟)
這是MCKY的衣服
放心,
裏邊我有穿褲子
不要想歪
哈哈!
還有還有,
看到後面的亂背景嗎?
IGNORE PLEASE
哈哈!
怎麼這麼多書在地上?
其實,
我前一晚上收拾書
發現哪些是不要的書本
所以
放在一邊
等用人來處理
^^
.
.
哇!
這張照片看起來我的房間好整齊
哈哈!
其實是假的
=p...
對啦,
我是在裝可愛
怎樣?
哈哈!
不可愛?
嗚嗚
=(
沒關系啦
哈哈!
就...
這就是我啊
可愛不可愛,
美不美
都不我
哈哈!
我不可能說,
可愛,美的時候那才是CasS mui Mui 石欣真
對吧?^^
你們和我交友,
也不是看外表的吧?
但,我覺得你們都是以貌取人的
哈哈!
沒關系
人嘛~
都是這樣
^^
不可能十全十美
=p...

練完鋼琴,
一上車
媽媽就把這個飯盒傳給我
opss
是雞胸肉
爸爸買錯了
(我不喜歡雞胸肉,很硬)
還有還有!
這麼肉這麼少啊?
=.='''

就這樣,
我在去練歌的路上一面吃這個飯盒
對!
沒有錯
我每個星期日就這樣
可憐吧?
嗚嗚
.
.
吃完飯,
就吃藥
這就是我的藥
對!
我生病了
喉嚨痛,
上風
還沒發燒
哈哈!
這是喉嚨痛藥
上次去專科看過
我只適合這種藥
(我有敏感)
所以,
我一定要準時使用
不然,
下次藥效就沒了
=(
.
.
好!
這是什麼?
這就是我的藥啊。
有看過氣喘要藥嗎?
它就是這樣
用來噴的
所以,
味道很嗆鼻
嗚嗚
=(

【來個小插曲】
我沒練到歌
懂為什麼嗎?
因為喉嚨和真的很痛
=(
(今早才發現)
其實,
沒練到沒什麼的
但!!
我這個星期五就比賽了
喉嚨痛,
怎麼辦?
=(
還傷風
=(
媽媽說,
如果唱不到
就不去比賽
唉~
怎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
不管怎樣
我都唱的!!
這是身為一個歌手所需的精神!
不管怎樣
我會盡力
=)
寶貝真,
加油!!
.
.
沒練歌
就到舅舅家去看我的女兒!^^
她一看到我,
超級開心
好像發了神經
哈哈!
我還以為他忘記我了呢
=(
好想念他^^
.
.

這就是女兒的朋友啦
都是久久養的狗夠
白色那個名叫“肥婆”
因為小時候他很肥
而且走路藥屁屁^^
黑色那是VIVI
他的腳很長
在他們個當中,
我女兒最小,
最矮
哈哈!
你看,
vivi欺負我的女兒
=(
沒有啦
他們在玩^^
看到他們這麼開心
我好開心

我外婆好喜歡我女兒
問我媽媽還有沒有這樣的狗狗
哈哈哈!
.
.

這也是舅舅的狗狗
一共有兩隻這樣的狗狗
好兇吧?
其實不會
哈哈!
可能看慣我了
所以,
沒對我怎樣
哈哈!
其實挺可愛的嘛~
哈哈!

所以,
我舅舅家一共有5只狗狗
表妹告訴我
如果他們全部一起吠
超吵的!
哈哈!
^^
可憐~
.
.
.
好啦,之後,
就回家啦!
哈哈!
再見咯^^

1 comments:

PRINC3SS QIQI said...

wah....好长丫。。。很有趣哦。。越读越爽。。哈哈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