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就是這些啦!
今天第一天玩面子書裏的barn buddy^^
誰有玩barn buddy?
可以邀請我成為你的鄰居嗎(add me as neighbour)?
我剛開始玩,
沒朋友 =(
可憐~~
如果沒玩的朋友,一起玩好嗎?^^
記得,要邀請我成為你的鄰居哦(add me as neighbour)會有錢/經驗拿的,面子書(facebook)會給你。
我的菜園啦!^^
看到我的可愛小狗狗嗎?
她的命叫hocker^^
和我現實中的狗狗一樣稱號
西西
Hocker:她能幫助我防止小偷來偷菜
(鄰居能偷菜)
看到可笑小雞雞嗎?
她叫Jikimo^^
突然腦袋出現這個名字
就叫她Jikimo吧!^^
Jikimo:她能生蛋,我能買掉那個蛋,不但有錢,還能拿經驗,再升級^^
我用了真錢來購買他們
狗狗一定要用真錢買的
雞雞就不用,但我剛開始玩。
沒錢=(
所以,
爸爸給我他的行用卡
我用行用卡來後買^^
謝謝爸爸!
西西^^


當然,
我不能只顧著玩
我也有做功課
目前為止,
一共完成了兩個功課
還有
3個
=(
希望能今晚完成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