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我覺得還蠻興奮的。
因為,
不懂會有怎樣的新“學校生活”
好啦,
我知道我的語法不好
哈哈!
我會改
哈哈!

今天,
我如同平時的星期日
到亞庇去學鋼琴和歌唱
但,
今天特別不同的是
我帶了我的寶貝女兒(小狗)一起去
因為,
我要把她送給我舅母了
暫時給他們養
如果你有時常流覽我的部落格,
你就會知道我為什麼要送他過去

我真的很不捨得
如果我沒化妝
我早就哭了
還有就是,
死愛臉
呵呵~
我真心祝福她的新生活
但,我能每個星期日能去探望他
呵呵!^^

我今天還蠻開心的
因為
我做完了我要做的事
我去買東西給女兒
去匯款(bank in),
為什麼要匯款?
哈哈!
如果沒有意外
3天後,
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去匯款
上網買衣服?
不!
買了很特別的東西
=p
現在不想分享
要你期待!!
哈哈哈!!
但,可能你不會覺得特別
呵呵~
隨便
我愛就好
哈哈哈!

我剛準備完了明天要去學校的東西
我還打電話給一位朋友說,
叫她幫我“拿”位子
哈哈!
我說,
我要坐中間,
風扇下
哈哈!
還有,
我要她做班長
這樣,
我們在班上才有地位
哈哈哈!
但,就算沒做班長,
大家都很聽我們的
因為,
我們班上很少華人,
大家都聽話人的
但,
不是全部
對不起啦,
如果在學校不凶,不驕傲
就會給人家欺負
認識我的朋友,
就知道我不驕傲
呵呵~
=p

我現在要睡覺了

等下
等下!!
還有,
今天有個人突然發信息給我說,
“my hp drop into water,now rosak ardy,so,find me at msn”
大約是這樣
他真的很粗心
好讓我擔心
但,
我不想說是誰
可能,
部落格除了我的名字之外,
再也不會出現其他人的名字
我不想連累或把網界帶到現實生活中

突然又想到..
今天,
我去了一個拿督的宴會
是宴會嗎?
我知道我語法差
我遇見了她
我不懂他又看到我嗎。
但,
我沒看到他的正臉
當我看到的時候,
他已經是背向我了
拜託~
不是男生,更不是我暗戀的人
不用多說,
說是女生就好。
不要亂亂想。
哈哈!

好啦!
我要睡覺了
雖然睡不著
嗚嗚~
加油吧 !!
寶貝真

你們說,
寶貝真比較好聽,
還是石千金呢?
哈哈!
能的話,
告訴我吧
其實,
部落格能留言的
哈哈!
但,
我不想告訴留言方式
等下沒人留言,
我很沒臉
哈哈哈!
沒有留言可以當作沒人懂留言方式
哈哈哈!!!
=p

晚安!
祝你們,平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