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現在我的痛苦
能換取以後的舒適度嗎?

現在,
身位學生
我努力讀書
我也努力練好歌唱技巧
但,
真的好累

我現在這麼努力
以後真的能過的好一點嗎?
誰能曉得?
沒人
.
.
有些人,
沒完成學校課程
出社會
但,
一樣賺到錢
相反的,
有些卻失業,
一無所有。

有些人,
完成課程
大學畢業了,
找到很好的工作
過著很好的生活。
相反的,
有些卻也一樣事業。

人生
真的很難捉摸
有時,
我們很努力
但,
卻得不到我們想要的
有時,
我們可能草草了事
卻成功了。

人生啊,
埋藏著許多道里
那些道里,
同樣的
時常出現了矛盾現象
搞得,
生活在“人生”裏的我們
很難抉擇

而我呢?
我也感到非常的矛盾

我好累
今年,
我就讀高中二
是位理科生
我已為高中二的生活感到非常得壓力
我道里要怎樣面對未來?
未來的路
到底是怎樣?
誰能告訴我?

我覺得,
當我長更大了,
回頭看看過去的路
可能
到時候,
我會覺得現在我所說的煩惱,
不是煩惱。
同樣,
現在的大人們,
一定覺得我幼稚
對吧?

這篇,
不需要你看得懂。
因為,你可能不會懂。

祝你,平安,快樂!=)

1 comments:

Aawei Xiao Hii said...

真的不用那么发恼哦,
以前我也是有你现在我烦恼啊,
但是当你长大后,
其实还好哦,
就以平常心面对未来哦,
因为未来怎样真的没有人知道,
所以掌握现在,
才会预知未来哦~加油哦~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