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各位讀者們
感到非常的抱歉
我怎麼那樣
那麼久沒更新

我這個週末參加了學校的生活營
這個生活營衹是讓理科生參加
我們是學長學姐(高2)
所以
我們得看顧小的(高1)

我是一個組的頭
不是組長
是帶領那組的人
組員都是高1的學生

簡單來說
這個生活營就是我們學長學姐準備給小的參加

這個生活營占了3天2夜的時間
學長和學姐能回家睡
但小的就不行
我當然是回家睡咯!
西西!^^

你問我,
喜歡這個生活營麼?
我會答你,
其實還好而已
因為
整個場面都被一位學姐搞僵了

怎說?
每玩完一個遊戲/活動
她就開始訓話
訓學長學姐和學弟學妹
訓學長學姐沒盡責任
訓學弟學妹不聽話

拜託
不是這樣的
要訓,
等最後一天
不是麼?

有一個活動搞紮了。
她說我們學長學姐沒幫忙搞這個活動
HALO?
我們說我們要幫忙,
你們說不用
然後最後,
又說我們沒幫忙?
很可笑哦
如果“你”不放心別人來做
什麼都要“自己”做
那就不要誣賴我們說我們沒幫忙
這個弄到我很氣
真的!!!
如果做到很累
又不要讓別人做
那就SHUT UP
不要告訴我們你們的累
這樣弄到我覺得你們很做作

如果是這樣
下次的活動
請,請,請!
我們一起來做
不要衹是你們幾個高職位的來做

活動不是這樣的
如果你們還是這樣,
什麼都要自己來
做不到又賴別人
那,
一定不成功的

...
...
...

好!
停止話題
等下傷感情
婷,我不是在說你
而且,你也向我們道歉了。
所以,不要緊=)

我現在生病了。
功課也沒完成。
曠課了一天。
埋怨什麼?
沒有的埋怨的。
因為這是我們身為學長學姐的責任

好,
我要做功課了。
不然,
糟糕了
=(

在這篇文章,我的語氣重了一點。抱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