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我被人家误会
真的不是我做的!
真的!

和我熟悉的朋友都知道,
我在2009年11月21号被hack了
然后,那个hacker就用我的account来hack人
=(
现在所有人都以为我是hacker...=(

如果要帮我,
你们就到哪个部落格去留言。(chat box)
告诉她我不是hacker...
link:
http://loveshinian.blogspot.com/

1 comments:

Lydia stella said...

你好,对不起!!我那天真的很生气,一下子把我的气发泄在部落格上,

抱歉!

我相信你!

虽然不知你还会不会当我的朋友。。。》。《

我不是有意的,我在部落格写的哪些行动,我只是嘴上说说

没有行动的,

但是,我也不好过。。。。

被你那些网友骂了一顿,,,,

我被hack过后的几天,我就忘了。。。

但是,我太忙了,没有去更新部落格。。。。

只好说声对不起!!

拜拜!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