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一路以来,
我以为我男友只会担心我去找别的男生
原来,
他也担心我会发生事情

他知道我要去kl
他叫我不可以一个人走街
要有姐姐和姐姐男友在。
最好有男生在身边。

我还以为他要讲,
“你不可以去找其他男生”
原来是令有关心

这次我一个人去,
宝贝nini也很担心我。
一直说很危险。
哈哈!
我没跟她说到哪里会有姐姐相伴
哈哈哈!
nini,我知道你担心我。
你这小笨蛋=p

好啦,
我现在刚起床
要去准备了。
等下有很多东西要做
要化妆...要去邮政局拿货...要去查看我身份证做好了没有
还要去把隐形眼镜交给manda和她朋友(他们向我买)

先掰掰咯!
保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