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看到吗?
MSN很少人的
13个罢了。
我喜欢现在这样


不认识的人加我,
我就是这样对待。
抱歉!
我说过不加不认识的人的
.
.
.

其实,
我的MSN邮址你可以很容易就找到
但,就算你加了。
我也不会接

不是我骄傲还是什么,
是我不想像以前的户口一样
800多个人
没有一个来找我聊天
请问,你们加来干嘛?=.=
刚开始一定会找的,
过2天?
就好像不认识哦。
所以,
我现在只让好友/老师/公室加
现在我的朋友名单只有13位
我喜欢现在这样
我不需要多人
除非你们真心要做朋友
我欢迎

要和我聊天?
我上Facebook.com多过于MSN
在Facebook聊就行了。
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