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今天 ,我去了云顶
我们本来讲好要7.00早上去。
但,我化妆化到8.00,8.30才出门
哈哈!

我们一心就是要去theme park(不懂怎么写)
因为我想玩outdoor那些游戏
outdoor的游戏比较刺激。
想挑战下自己。

猜猜我会怕吗?
本来我跟姐姐他们说那些人很做作,
玩“海盗船”也喊成那样。(之前我没玩过)
谁知道,
一玩~我喊到半死,还一直喊“不要,我不要玩了,停!!”
我真的很怕!!
被旁边的人笑。
可怜`=(

当然,
我还有玩其他的。
我都不敢开眼睛。
哈哈!
但,我还不敢挑战那个“跳楼机”
我不懂你们称它为什么。
我称它为跳搂机因为它会首先把你带到很高很高处,
然后10秒后从高处放你下来。
OMG!!
我想,我还不适合。
因为,我真的很胆小。

我还没玩过山车,
因为,当我们要去排队时,
那个管理员说7.00晚上才开回。
所以,就没玩
=(

你们知道我现在累到的程度吗?
当我们一打算要回,
我就开始困。
我真的一面走,一面睡
看好!是自己走路哦。
由于我们搭缆车上,
就要搭回缆车去停车场。
那时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在等缆车
要排队,可能有12排吧!
走一下,停一下。
我真的很困!
我睡觉(站着)
我隐隐约约听到有人说“这样也可以睡?”
我开眼睛,原来是一班年轻少男
管他的,我还是照睡!
哈哈!
上到缆车,我也睡
到了车上,我也睡
回到家我也不懂。

现在,真的累到跨
但,我依然要写部落格
因为昨晚没写了!=(
我昨晚很迟回到,
而且,第二天要早早起身去云顶
但,老实说。
我昨晚一晚都没睡。
我们1.30那样回到。
不懂怎么样,我和姐姐试衣服试到3.30。(当天在time.s买了RM600++的东西)
我5点就要起身准备
所以,我一夜没睡。
可能就是今天那么累的原因吧?
到现在,我还迷迷糊糊的。
不懂为什么。=(

好吧,
我去睡了。
可能在睡之前会去facebook一趟!^^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