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今天姐姐问我,
如果她来请求你原谅

“对不起,以前我不是有心的”
我会怎样?
我说我会原谅

又问
.
.
如果你原谅了她之后,
又那样对你,会怎样?”
我说我死了好过

又问
如果她在学校跟你笑
你会怎样?”
我说我会回复笑容

如果她等你放学?”
我说这个根本不可能
只有我等她
不可能她等我

到底,
我心里在想什么?
又爱又恨
她这样对我,我还当她是朋友?
不对!
我不可以当她是朋友了!

前天,
我写信给我的朋友
当作圣诞信
无聊=.=
突然想起我们小时候写过一封信
说长大后才看
我一直都有保管
但,
我却找不回来了
信,你到底在哪里?

姐姐问我们感情为什么会变淡?
我说不懂
她说
可能是分班?
记得要分班的时候
我哭了
哭着对她说,
“我们会不会感情淡?我不想像xx那样!”
她还笑我说“想念男友才哭是不是?”

我们现在就像多年在一起的情侣
突然分手
那种痛
你和我一样吗?
石欣真!!不准哭!!
对你又爱又恨的感觉,
不好受
7年的友谊,就这样bye bye?
随便吧
我知道不可能再复合了
算了!
不要再想了!

1 comments:

GP_Lee said...

我明白你的心情
以前我也常和我好友
互相写信
而且是每天都有见面的那种
哈哈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