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今天我们3 点多就出门
吃了ipoh鸡饭
就开始逛街。=p

我姐姐带我去一间
专卖“女人我最大”的用品
女生们应该都很兴奋吧?^^
但,我一样也没买,
因为我都有了同样的东西。
还有,那些东西我在网上都看过了。
没有特别的想买
哈哈!^^

我买了很少东西哦!!
气死我!
因为没有看中
=(
所以,我特地去买了杂志,
看有什么能买
下一次出去要买买买!!!!
哈哈!

我今天才买了RM200++
真的是!!
=(

我最喜欢的东西就是
MCKY 的鞋子 。
大减价,超值得!!^^
我本来打算到其他MCKY的店买的,
但,我星期三那套衣服,
没有鞋子配。
哈哈!
所以就买了。
细细!^^

P/S:MCKY就是mickey的专卖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