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今天
我真的突破了自己
我喜欢自己的长卷发
我更喜欢自己的刘海
但,
今天我把刘海绑起来
照着杂志做
我个人很满意
也要给自己拍拍手,
因为,
我终于不再停留在长卷发和刘海

我留刘海的原因是因为我的额头很高
但,今天我把它露出来
我觉得也不错
可能你会觉得很怪
但,
对我来说是新的尝试

我把长发弄卷
因为我脸很长,
如果直发,
会显到我脸更长
马脸=(
但,我今天把它帮起来
哈哈!
不知道ok吗?哈哈!

我今天终于不怕羞
在老师面前放胆得跳
因为我很少唱快歌的关系
我不敢跳
我觉得很羞
=(

还有还有
.
.
我敢在车上大方拍照了!^^
以前觉得很羞
现在还好了!^^

我要谢谢某些朋友,
他们说我“有个性”
弄到我更有自信
谢谢你们!!^^

我很多话要写
我现在真的生病了
到底怎么了?
我全身都很痛
=(
我明天再上传照片
我真的很累

晚安了,各位
对不起
真的很病
SO SICK M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