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我刚刚起床
现在是下午3点
有没有搞错丫?

哎哟哟
emm,刚才刷了牙。
还没洗脸
懒惰~
反正都没出门。
迟点再洗。

你一定觉得,
洗脸都懒惰?
真的!
我超级懒惰的。
因为,洗脸要有很多步骤的
1st step:夹起刘海
2nd step:放洗脸膏
3rd step:冲水
4th step:抹干
5th step:涂上收缩水
6th step:放豆豆
7th step:放放晒膏(早上)/放保湿品(晚上)

我姐姐说,
如果她有我这样的生活
她宁愿死掉
哈哈!
因为我出门都要化2小时多的妆

是的,我承认我很爱美
但,我也承认我不美。
=p...
我承认的,ok?!...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