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給自己定下幾條規則:
努力求學
不說粗話
不無理取鬧
要有突破
不驕傲
要謙虛
早睡早起
努力保養
跟上潮流
要有風格
要自信
要比以前更愛美

好吧~
就這麼多
我希望
明年跨年
能是位剛順利考完SPM的大正妹
哈哈!
希望罷了

好好加油吧 ,
寶貝真!^^

P/S:
不希望有抄襲者。
我的風格,我懂!
你抄襲?
我其實也說不上什麼
說我才是抄襲者?
快告訴我我正在抄襲誰?
可能以前的我還找不到自己,
現在的我,
不需要你來教,
不需要抄襲你!
尤其是2010年起的石欣真
朋友,我的自信心回來了!!!
好開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