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知道我在讲谁吗?
你不用知道
因为,我们不能乱乱讲人家的坏话的。
等下就会有报应
哈哈哈!

天有眼啊!!!!!
谢谢!

记得,
不准乱乱讲人
就算人家没穿衣在街上走
也是人家的事
我们没有权力过问,
没有权力说别人!
不然,真的会有报应的!!

给某某人
现在的报应,
应该还好。
但,请你注意下了。
不然,下次不懂是怎样的报应了。
一开始,我知道你出事,
我很担心。
但,越想就越生气,所以,
我没有担心你的意思了!!
你是否知道,全部人都说这是你的报应。

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爱写什么,就写什么!
轮不到“你”来管!
不要以为你是公主,大家都不能得罪你。
我当公主的时候,你还是平民啊!
希望我这个比喻,
你会明白。
不要以为爸爸凶,就大完!
知道这是什么吗?
是霸道!!

P/S:我没有写出你的名字,请你不要自以为是。如果因为这个部落格又叫你霸道家人来骂我,这就代表你们承认,我写的是你!但,不代表我在写你。因为我是真的没有指名道姓。请你不要不知丑!"pot hiao po"!!!!!!!

1 comments:

xiao ni said...

哈哈哈。
我赞成!!
cass dear,
你说的好。
谁叫他那么坏。
跟他男友
'yat tam tam'(广东话)
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