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今天心情很不佳
所以
如果我待你们不佳
请不要见怪

我还以为,
开了这个部落格
什么都能写上来
其实,
很多东西是不能写的
好比说,
私事?
对!
就是私事

就连朋友都不能说的私事
不要以为是和男友
爱情?
是最方便的了
谁都可以说
如果跟男友吵架了
随便找个朋友来说说就行了
不需要隐瞒
但,有些事真的没有得分享/分担
我只能说心情不佳
不能说出原因

关心我的人一定会问“为什么事而伤心”
很感谢
这次不要问可以吗?

可能你说,
不要人家问,
就不要告诉人家你伤心
有时候
告诉了别人你伤心
会比较自在
至少
不用装开心
没那么辛苦

我昨晚许了一个愿
我说,
我希望能成为网上名人
但,
现在
我什么都不想要
我只希望
家人和睦,平安
可以吗?
上帝啊!求你实现我的愿望。

可能你会觉得我做作
不要紧
这的确是我想说出来的

好啦。
我不想圣诞节,你们为我伤心
笑一个?
笑不出?
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