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隨便~
我喜歡我現在這樣
我喜歡就好
不是嗎?

寶貝真,
真的不是你喜歡就行了
有時
你被逼要做別人喜歡的是
不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呵呵~
(寶貝真是我給自己的新稱號)

我喜歡現在我的熱情
當然我不會開放
我衹是熱情
對待朋友的熱情
我喜歡!
我真的有朋友嗎?

我喜歡我有時的任性
不理別人怎麼說
要做就勇敢去!

我喜歡我有時的小驕傲
喜歡把自己當最大
知道這樣不好
不用你說
我也知道
但,
你又好到哪裏去?
=.=
說我
論不上
哈哈!

好啦!
我會改啦!
哈哈!
=p
朋友,
就算我變了
也不會對你驕傲
我只會對驕傲我的人驕傲
=p
你待我好?
一樣的,
我待你好!

還是那句
喜歡喜歡我的朋友
討厭討厭我的朋友

我絕對不是你想像中那麼陌生
我很好的~真的~
哈哈!
少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