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今天姐姐本来有上课
所以,没打算出去
谁知道,课程取消了
浪费了一天=(

我们4点多才吃第一餐
厉害吗?
哈哈哈!

今天,我在姐姐房间练歌
练练下,
有人敲门
原来是姐姐的屋友
他们说我常得好听
还点了张惠妹的“记得”
我也唱了!^^

真的很谢谢他们
他们使我找回信心^^

现在是2点
看好!是半夜2点!
我刚刚吃完2包快熟面!
好满!(so full)
细细!^^
现在一面看戏,一面打字

没有人看我的部落格!!
=(
好伤心
wuwuwu
=(

我先睡咯!
Ok?^^
你如果还没睡,
就睡吧!^^

2 comments:

♥ Lџи вαвε﹏×™ said...

谁说没人看呀...我就是其中之一呀~~ 加油!!! 在KL玩到开心点啦~

xiao ni said...

dear,我在看啊。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