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今天,
也忘了幾點起床。
一起床就幫小狗沖涼
早餐也沒吃
就這樣
餓了一個下午
shhh
幫我保密
因為媽媽也不知道我沒吃東西
呵呵

我想到...
新年嘛~
要幫小狗沖個白白!^^

我工人和家人都一直忙
他們準備今晚的派對!
無聊~
都沒人來
那麼忙
為身麼?
哈哈!

爸爸媽媽不在家
今晚有宴會
所以去了那裏
而我們就在家BBQ
剛開始衹有5個人
其中兩個還是我工人
無聊嗎?
之後,
哥哥朋友來到
加了三人
過不久
爸爸媽媽回來了
然後哥哥朋友又來了

最後?也剩下三個人=.=
因為不是進屋,就離開了
好悶
好無聊
但,
不錯拉!
好過沒有
呵呵~

我一直準備要發給朋友們的信息
然後指定收信人
一到12點就發送
然後
我改變主意了
我在11.50分開始發送
因為我知道12點綫會很忙

知道我收到最準時的信息是誰的嗎?
是JameZ的漂亮媽咪!^^
謝謝咯,姐!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這句應該是今晚最多人說的一句吧?
呵呵~
我都覺得,
不特別了
呵呵~

不好意思
一直冷笑
假笑
呵呵~

我17歲了!
還蠻開心的
西西!^^
我希望明天跨年
不會像今年那麼悶
能去和朋友一起聊天也好

我明天雖然沒出門
但,
我決定要化妝
因為我要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是美美的
哈哈哈!!

好啦 。
我很累了。
睡覺吧~
跨年快樂嗎?
就算不快樂,也讓它過去吧 !
讓新的一年迎接你=)
讓我們迎接新的一年=)

晚安!
新年快樂!
珍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