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這兩個字,
為什麼一直在我腦海裏出現

我後悔,
為什麼當初要認識你

我後悔,
為什麼會愛上你

我後悔,
为什么越來越愛你

我後悔,
為什麼這麼在乎你

我後悔,
為什麼要看到你和另外的女生

我後悔,
為什麼我的眼睛看得到

我後悔,
為什麼我的心對你還有感覺

我後悔,
為什麼要讓你知道我看到你和她的事

我後悔,
為什麼我要這麼沖動

我後悔,
為什麼我不緊緊抱着你

我後悔,
為什麼我不欺騙我自己

我後悔,
為什麼不叫你說謊話

我後悔,
為什麼不裝着什麼事都不知道

我後悔,
為什麼不堅持留着你

我後悔,
為什麼我要假裝堅强

我後悔,
為什麼這些為什麼都已經過去

1 comments:

happyboyz said...

Frm:Eddmond

你最近过得如何??还好吗??我不懂你和他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无论如何,若你需要人陪的时候..你都可以播电给我..我相信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我的电话号码还是没换...若要谈心事也可以找我...

To:Cas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