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歡迎光臨
哈哈!
meetoto
meetoto
給我中 toto
哈哈哈哈!!!
神經!
哈哈!
加載中
.....
要等到100%
呵呵
=p
加載圖案很可愛!^^
來咯!來咯!
哈哈
進入了
meetoto世界!
來!
來!
來!
掌聲鼓勵!
哈哈哈!!
神經!
=p
看那個CasS mui Mui
多性感?
哈哈!
太久没玩
所以衣服都没了
要朋友買
哈哈哈!
誰能樂意捐助?
哈哈!
呵呵!
我先去更換我的照片
還記得
以前很常玩的時期
很多人不相信照片是本人
還有的來罵我
我想,
現在那些人的頭腦應該發育齊全了吧?
有没有後悔當初那些無聊的舉動?
哈哈!
=p
管他的!
開玩笑
幾百年前的留言
還能看得到?
哈哈!
這位朋友叫Tetsuya
我們雖然没玩meetoto很久了
但都一直有保持聯絡
=)
超關心我的!
謝謝你!
^^
.
.
.
其實,
在meetoto裏都很多關心我的朋友
但,
都没聯絡方式
=(
地圖
要去哪?
我真的忘了
而且
改革了很多
(汗)
什麼?!!
怎麼可能0?
我記得上次還有很多的
可能太久没玩
没“玩”没了
哈哈!

我要買“舞台”
叫一位朋友賣給我
呵呵
=p
不懂他願意嗎?
哈哈哈!
突然發現到
meetoto的腳步
和dota裏的一樣!
哈哈哈!
.
.
.
.
.

昨晚和面子書裏的朋友
約好
要一起回到meetoto世界!^^
開心
=)

朋友仔啊~
約好咯!^^
我們一大群K歌去!
呵呵!
^^

1 comments:

chung said...

Greatest ever post I have seen!Thanks a million for sharing it.I really appreciated it alot.Love it and enjoy reading it.God bless you miss pretty gorgeous cas mui mui^O^
Quick weight loss diets
diet plans to lose weight
2012 survival guide
Survival for 2012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