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上BB
效果
散粉定妆——Palladio大米散粉 半透明色
sana舞妓眼线液,睫毛根部填满
浅棕色眼影打底1
浅棕色眼影打底2
浅棕色眼影打底3
整个眼窝晕染开~
眼睛后半段上桃粉色眼影~
效果
画后三分之一下眼线,SANA舞妓眼线液,颜色不深,很自然,防晕染很好
一点点棕色眼影晕染下
珠光粉白色眼影眼头提亮
夹睫毛
火烈鸟白管
效果,这个不是弄双眼皮的,就是给看下睫毛膏的效果
把黏在一起的睫毛刷开
艾黛尔102,涂上胶水等15秒左右,大概7.8分干的时候开始贴,最黏
艾黛尔102,涂上胶水等15秒左右,大概7.8分干的时候开始贴,最黏
紧贴睫毛根贴到眼头~
效果
下睫毛剪成2~3mm的小段
贴到自己睫毛下面
贴两段
梳理下睫毛
刷睫毛膏
刷睫毛膏
白色眼线笔画二分之一下眼线
效果
另一只眼睛~~
白色部分高光提亮,棕色框框是鼻影和修容
.
.
.
.
.
.
.
.
.
(以上照片不是本人)
本人比照片丑=p
.
.
.
.
.
.
.
相信,
虽然你看了这个过程
你也不敢相信吧?
哈哈!
我知道,
你一定在问
“为什么她到最后有双眼皮?”
其实是这样的
当假睫毛一上
眼皮就会被撑起
形成双眼皮
(本人也这样)
我几时素给大家看?
哈哈哈!
慢慢等吧~
我不可能会这样做
哈哈哈!
=p
因为
我真的素得很丑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