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第一次遇見你
深深的愛上你
很奇妙的感覺
徘徊在心裏

終於提起勇氣
大膽的告訴你
我其實深深
得愛上你

就這樣在一起
終於能擁有你
有多少的喜悅
埋藏在心裏

讓我提起勇氣
來再次告訴你
我依然還是
那麼愛你

要怎麼做
要怎麼說
才能夠勾起你的回憶
才能不分離

請告訴我
我願意聽
再讓我
拉著你的手
讓我佔有你

各位聽到我部落格的播放曲嗎?
kiss the rain這首曲子
我寫的這些歌詞
就是配這首歌唱的

我知道
我寫得不好
很白
但,
寫給我們的回憶
我想,
還過得去吧?

我用了2小時
不容易呀
要配到歌曲
要配到字
最重要的
還要寫出我的故事

如果有時間
我會再修改它
把它添顏色
=)

Jxxxx:
還記得
你說過要給kiss in rain填詞
我現在
幫你填了
你覺得如何?
很不好吧?
我也知道
但,
希望你我會喜歡
=)
再次恭喜你姐姐!!
我真的很高興^^
還有
今天,
我們聊了好多
我...
我...
很高興
你呢?

好了,
媽媽一直說“欣真,明天上課,還不睡?"=.="""
所以,
現在我要去休息了。
晚安=)

1 comments:

凝凝 said...

cass how are you ? sorry long time din't find you. i'm so sorry .sheila@ning.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