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這就是我的
新電話號碼包裝=)
還有
30塊馬幣的電話儲值卡=)
DiDi Perpaid-one simple smart plan
……
也是我的精明的選擇
大家,
DiGi真得很好用,
很便宜
來!
改用它吧
呵呵
(幫它打廣告)
.
.
.
我把包裝打開
很輕易就能打開
.
.
.

還有機關呢^^
我正打開
它就好像個信封似的
.
.
.
最後
我取出了這個
這就是我的新電話號碼卡
=)
.
.
.
儲值卡
送給我‘新電話號碼’的禮物
呵呵
=p

正在“揭開”儲值號碼
一共有16個
要輸入需鍵入
*123*(16個號碼)#
.
.
.
16個號碼來咯!
呵呵。
你們不用去嘗試儲值
因為我已經用過了
=p

---------------------------------------------------------------------

完成後,
我就發了最後一封信息給“他”
說完
老實說,
我有等了10分鐘才關掉舊電話卡
因為要等他的回复
誰知道,
没有?

晚上,
從朋友口中知道
原來他跟那女的在一起
=)
我....
還能裝大方嗎?
我...
笑不出來

好了,
我真的不想想那些事了

-----------------------------------------------------------------------------

給有我舊電話號碼的朋友們:
如果
我忘了
給你我新電話號碼
請在這裏留言
(看到留言/comment)就能寫下

or
到我面子書上去留言
謝謝
=)

1 comments:

chung said...

Great and amazing!Million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great knowledge and information of digi reload cards.Really appreciated it and enjoy read it.Thanks again and love this post.
Weight loss programs
the diet solution reviews
the best way to lose belly fat
ebook librarie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