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和他雖然說是表面上分手
其實
只是情侶的冷戰
相信
有談過戀愛的你
應該了解
我們的情況

我們一直都有保持親密的聯絡
都是像情侶一樣
没分手那樣
直到前幾天
我發現他和另外一個女生在聊電話

而且聊了很久
一小時多吧?

我問道
'跟誰聊電話'
他說是
'Fxxx Cxxx'
我當然是吃醋又傷心啦

我發短信給女的問真相
原來是真的

當時是4.00半夜
男的叫我等他們聊完電話
在和我聊

我等到5.00
他既然說很累
要睡覺

我就整夜没睡
6.00就去准備上課

上課之前,
我一時生氣之下
我發了幾封短信去罵那女的
我知道我這樣做很不對
對不起!
但,
我也是人,
換作是你
你能忍受嗎?
-------------------
下午回到家
收到那女的信息說
‘忘了告訴你,男的現在載着我'
我不敢相信
就打電話給那男的

誰知道
那女的接電話
-------------------
我傷透了心
再也没找那男的
找了幾位朋友訴苦
.
.
.
晚上,
那男的有給我打電話
我看到,我知道電話來電
但,
我没接
我怕受傷害

直到第二天
也没找他
回他電話

但,
我實在忍不住不接他電話
於是
我就接了
結果
在補習大哭了一場
(那時我在補習)

.
.
.
.

朋友們,
還有些事情
我真的不想說了
我真的累了
真的

再說,
我也没有資格說任何東西
因為事實上,
我們是分手了
只是保持親密聯絡。
所以,
他有權利找/追求其他女生

我打算換電話號碼
老實說,
很不舍得他

''''''''''''''''''''''''''''''''''''''''''''''''''''''''''''''''''''''''''''''''''''''''''''''''''
再讓我大膽最後一次
說出我心裏話,好麼?

Jxxxx:
我知道你不要我說出你名字的
我也知道你看了這你會生氣
會認為說我spoil了你的名
放心!
我只是要别人知道我為什麼傷心而已
没有要spoil你的意思
真的!
男,我愛你。
從來没有放棄過你,
從來没有不愛你,
現在也是
.
我要換電話號碼了,
很舍不得你
但,
我一定要這樣做
為了,
讓你們能夠好好的在一起
讓我不要在受傷
我選擇換

如果有緣,
我們再相愛吧

我要你照顧自己
我要好運跟着你
我要你快樂多多

你啊~
記得不要喝太多冷水
抽煙喝酒請減少
駕車小心
照顧自己

最後,
要對你說
我愛你!
再見了。
^^(我要你對我的映像,是一個開心果,來!笑一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