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如果有常常注意我的面子書
你就知道
學校老師要我拉小提琴(合唱團)
當然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還有幾位朋友
更當然的
還有其他樂器
再更當然的
有演唱者
(好多當然=.=)

認識我的朋友
都知道
我善於的是在唱功方面
但由於拉小提琴人手不夠
所以就要我去拉小提琴

我曾經跟老師說過
我要唱歌
不想拉
老師也知道我對唱歌的熱誠


今天
在學校合唱團練習時
我聽到
老師和一位學生說
要他代表學校去參加RTM舉辦的歌唱比賽

你們也看到我的面子書說
我要學
MATAHARIKU
這後馬來歌吧?
我就是希望有一天
能有機會參加RTM的比賽

但,
現在老師既然不給我這個機會
我當場哭了
只有一位朋友知道我為何掉淚

我跟他說
“一個歌手,需要的不只是唱功,而且還需要機會
但我偏偏没有”
“我也想要參加”
“我不是不會唱,為什麼要選他不選我?”

你們知道嗎?
我練唱歌練了6年
每個星期日
大家在享受的日子
爸爸媽媽就載我到一個需要2小時車程的地方
學習鋼琴,和唱歌

但,
那個被選中的學生
是根本没努力過
只是因為他之前有機會參加一個大型的比賽,
讓學校和大家認為他很會唱
其實,
要談音樂,
他真的配不上
不是我說我厲害
但我很肯定,
我肯定比她懂音樂

我有學鋼琴
至少會看音普
他會嗎?
這麼簡單的,
他都搞不好
但,
卻因為她有機會
再加上他不差的歌藝
現在的比賽機會都給他了

我真的很想表現的
我真的哭了
為我的渺茫的梦想,
哭了一場

1 comments:

❤︿娃娃michiko︿❤ said...

加油哦妹^^姐支持你~就算是马来歌,也是不是个问题如果你对着歌唱专业有talent de hua..kekex..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