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今天,
一整天躲在房間裏
一踏出房門
就看到
這個包裹
寫着
SHAK SING ZHEN
也就是我的名=)
在想,是什麼來的?
原來是............

包裹正面
我把我的地址‘馬賽克”了
哈哈!
=p
包裹後面
用手機拍
效果不好=(
(相機没電了)
我用剪刀
小心翼翼得打開禮物^^
好怕弄傷
哈哈!
所以,
我開了一個小洞
就用手撕開
誰知道
剪了,
還有一個機關
又開!
什麼?!
還要再開!
我暈
但很期待!
哈哈哈!

我認為
你也很期待吧?
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吧?^^
看下去!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就是它!!!!!
超級喜歡!^^
知道我喜歡它的什麼嗎?
就是鉚釘!!
哈哈!!
好喜歡!^^
鉚釘包包
好喜歡!!^^
我没時間修圖
不然我會把它的鉚釘修到
閃閃發光!
哈哈哈!!!
愛死你了
鉚釘!^^
突然
我問自己
這個包包這麼打開?
哈哈!
我很笨!
哈哈!
原來是這樣~~
哈哈!
(注意上圖和這圖的差别)
終於
打開了!^^
好開心!!
.
.
.
.
.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是誰送的吧?
就是
我愛的那個他!!^^
謝謝你=p

很開心!!
很開心!!

我幾時能有下一個驚喜?^^

1 comments:

chung said...

WAH!!Very nice and I want it too!Amazing bag oh!I love it too.Thanks alot for sharing it.God bless you.Amen.Stay pretty and healthy Cass mui mui.
wedding speeches grooms
Blueprint lsat
bigger breasts without surgery
how to have bigger breasts naturally
ebook for student
Downloadable ebook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