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回到家
我把事情告訴媽媽(事情在上一篇有寫到)
我又哭了

媽媽看了心痛
就打電話問老師
當然,
不是直接問起
“為什麼不選我”

最後
厲害的媽媽
問道老師

老師可能給臉媽媽?
老師叫我明天向他拿報名表格

我超高興的!!
雖然不是老師第一個選我
但,
好是很高興
有機會
=)

之後
媽媽又聯絡RTM的人
他們說
誰都能前來參加
不用以學校名譽也行

媽媽直接告訴那老師說
我不用那報名表格了
(讓那老師知道不是只有她能給我機會)

但現在煩惱的是
比賽就在這個星期六/日
我對馬來歌曲簡直是陌生人
怎辦?

我告訴我自己!
没關系!
只要有機會表現
我都會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石欣真,好好加油!!!^^

3 comments:

[J]oyce.QiiwEn ♥ said...

I blive u cn d0 it (: kambateh ♥

SKII said...

加油~你可以的~

Yunhony said...

哈哈^^你妈妈很有种哦~好好加油吧!有梦想的人都是幸福的~*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