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首先
要感謝朋友們對我的關心
真的很開心
有你們這班朋友

雖然我們只是網友
但,
你們知道嗎?
你們對我的關懷
我真的
很感動

除了謝謝
我也不懂要說啥了
所以,
還是那句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們!=)

-------------------------------------------------------------

Jxxxx:
我終於決定了
要和你單純得做回朋友
我決定了
慢慢學着放下你
慢慢學着忘記你

我知道這一切都不容易
但,
我得這樣做

我們大家才會好過
.
.
.

有時
我在想
我愛你,
就應該不在意你和其他女生,
跟你在一起

原來不行
我原來也是人
普通人一個

我的大方度
真的没那麼‘大’


容忍不到你和另外的女生
容忍不到你對我的冷酷
容忍不到你不找我,而和另外女生約會
容忍不到你對我不好

對不起!
做回朋友吧
相信,
在電話短信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吧?
我們先在面子書/MSN聊
我們友情好了點後,
我會給你我新電話號碼
=)

HUUUUU
現在
我的腰和肩膀超級痛
好了
我要睡了
晚安=)

1 comments:

。JesSy[Encore]RockNRoll!\m/ said...

cass cheer up,,im will always be here with u my girl ,,,hehe :)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