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今天
當我要刷牙時
發現
牙刷不見了
=.=
真的找不到
用了這個兒童牙刷
.
還蠻可愛的
哈哈哈!
.
.
.
都要出門了
姐姐突然塗指甲
哈哈!
這是他的指甲
時間太趕
拍不好
呵呵...
.
.
.
太趕了
所以
早餐在車上吃
對!
這就是我的早餐
每天都這樣吃的~
哈哈!
.
.
.

爸爸
媽媽
姐姐
都來看這個中醫師
聽說好?
結果
看了
RM1300
夠力~
.
.
.
看完中醫
我就在車上吃這個
OH MY
很紮
=.=
我暈~~
好過沒有
哈哈
.
吃完,
我就是練歌
.
.
.
之後就回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