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當時
我在練歌
突然電話響
在外頭拜年的阿嫂
突然打回來
他們附近
火災

問我們有沒有xxx的電話號碼
因為
他們家火災
怕他們在家睡覺
不知道火災了

我們就很努力地
找聯絡號碼
誰知
他們沒接電話
最後
我聯絡到他的女兒
=)
原來有人告訴了他們
他們在外地
沒在家
.
.
.
我們在一旁看
當我拍時
正好爆炸
呼~~
嚇到我...
看,
我為了要跟你們分享
我嚇到
哈哈!
開玩笑
.
.
.
媽媽,阿嫂,我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去看
然後拍下來的
=(

1 comments:

Kent said...

人在外地,家就烧掉..烧到这样lagi==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