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今天,
學校運動會結束了
所以
我到學校去
(運動會我沒去)

我帶著請假信
帶著鎮定的心情到學校去
因為
有了請假信
我就不怕老師問話
呵呵

我又遲到了
=.=
7.00正才到學校
校大門已經關了
我好怕
因為遲到要被罰
而且老師都很凶
嗚嗚

我走進學校
我看了看
有沒有老師在“看門”
說得好像狗使得
呵呵!
沒啦!!
^^

呼~~
好好運
老師沒在
我就繼續往前走
我心裏想
“為什麼今天會沒有老師在看門?”
“是不是我太遲了?”
“不會啊。才7.00正,照理來說老師還在啊。”
我自問自答

我終於走靠近學校大樓
我看到
沒有學生的課室
我認為那班的學生去了科學室
我再觀察另外的課室
也沒人?

我就問一位學生
(有幾位穿著便服的學生在那[運動員])
“今天沒上課麼?”
她回答我
“沒啊,今天是特別假期,因為運動會的關系”

我的天啊!!!!
今天是假期
我盡然去上課
糗!!
啊!!!

算...
就用公共電話
打電話回家叫爸爸來載我啊
有什麼大不了的?
我摸摸口袋
忘了帶錢=.=
又沒帶手機(怕突擊檢查)
怎麼辦?
最後,
我從鉛筆盒裏找到20仙
我暈~~

好啦,
我就去公共電話亭
還沒放進那20仙前
我考慮了下..
要打給爸爸手機還是家裏電話?
我心想。
打到家裏電話去應該比較便宜
所以,
我打去家裏

dudu...dudu...dudu...
duuuuuuuuuuuuuuuuuuu.............
沒人接聽!!
我暈~
我現在沒錢,沒手機
怎麼辦?!!

我本來想向運動員們借
但,
我不好意思
嗚嗚~~
最後
我看到了一位朋友
(朋友不多)
我向她借了電話(她有帶手機)

我打給了爸爸
被訓了一頓
=.=
早知我自己走路回家(家很近)
但,
我想到太陽很不好
就沒走路(笑)
(什麼爛藉口)

現在
終於到家
在這分享我倒楣的一天
嗚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