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比赛输了。
就当作是自己没准备好吧。
虽然我真的已经尽力的
可能我还能把这首歌唱好?

有时候,
输了不见得是坏事。
经过这次,我才会觉得痛。
在今年的歌唱比赛,我没输过。
但,这次却输给了没有想到的人。

算了吧。
我的实力,是有的!
我现在只在担心那些讨厌我的人,会笑我。=(

我承认,我是很失望。
但,
我哭过就算了!
我会继续努力的!!!!^^
加油加油!=p

1 comments:

PRINC3SS QIQI said...

yup 对の。。。继续加油 ^^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