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我今天突然很生气
sms了那个女生
我骂他说他是8婆
他爸爸打给我爸爸说叫我不要惹事
他不要他女儿受委屈
那,难道我爸爸妈妈就想我受委屈?
结果,我向他们道歉了。

我妈妈和老师一直劝我去kl,
不要理别人怎么说。
但,我真的很不想去
如果我去了,我真的会更伤心
因为,我和男友一早安排好了,要到哪里玩,怎样玩。

我们还说,要到云顶去玩
当作过圣诞节
一切的一切都安排好了

你们知道吗?
我和男友很少见面的。
真的很少...
有这次机会去玩,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很期待,很期待!
我华语考试刚好有“我的期待”,这一题
我选写它。
因为我真的非常期待

那时候,
我怕他定不到机票,
好了,定到了去的机票。却担心回的机票。
好了,也搞定了!
担心住的问题
姐姐说她那里有空房间。
所以解决了住的问题。
好了!
什么都安排好了。
又担心天意弄人,怕我/他会出意外
终于!!还有5天就要去了!
发生了如此可悲的事情。

他们一直叫我去。
但,我去到哪里
我会想到我和男友之前的约定。
我们说过要去那里。玩什么
就算现在我去,我也玩得不开心。

我其实是购物狂来的
我真的很想去那里购物。
想到~东西又便宜,又多选择。。。
我在沙巴看到的东西,喜欢的,都不买
打算去那里买。。。

我知道,没有人会来读我的部落格,
但,我真的很想发泄一下。
我是一面哭,一面写的!!
真的很难过。

我们一年的感情,
被逼要结束
JameZ,虽然我们不能再想以前那样了。
但,我希望我们还能坚持对方的爱。
好吗?
JameZ,让我大胆多一次,说“我爱你”。
就这一次了。
我们笑着过每一天,好吗?
我们的感情,不会因而结束的。
因为,我们都很爱对方。
是吧?

2 comments:

KELLY.L said...

别忘了 还有我吖^^
我相信你们不会因此而结束的 !
一切的结局都掌握在你们手中
只要心连心 就算再远的距离也不会轻易说放手。。。
加油 !支持你的 !^^

My Dreams said...

我相信!你们的爱是能够坚持的!
相爱的人,是没有理由会分开的!
所以,石欣真!
不要轻易放弃!
放弃者,是猪!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