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好心有好报?
我一直抱着这句话生活

昨晚,突然有个女生在MSN找我
她是一个之前我加的
我加她的原因是她有卖“接发”
但,她没有卖我要的那款。
就很久没联络了。

她昨晚找我说要用我的MSN一下。
因为要和朋友拿回facebook
我个人认为网上档案是宝!
她那么紧张要找我,肯定很急

就借啊。。。
谁知道
早上起床
我的email都开不到了!
MSN,facebook......
什么都开不到。
我的天啊!!!!!!!!!!
算了。

你们一定会说我笨!
是真的很笨!
不敢告诉男友。
给骂死~~~~~~~
他警告过我不要那么笨的。
唉~~~~~~~~~~~~~~~~~~~~~~~

希望是我电脑问题,开不到吧。
我很怕那女的看到这个部落格
我怕不是因为她的问题
怕误会她,就不好啦!=(

我答应,如果真不是她的错。
我会删除这个!

石欣真 是笨蛋!!!!!!!!!!!!

1 comments:

KELLY.L said...

值得相信的人才给知道比较好噢~
这次当作是个教训吧
下次不要再重蹈覆辙咯=)
pls::你不是笨蛋^^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