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唉~人家的blog,都是图片多多,美美
但,我的,都是字。
因为我不常出去。
而且,想放照片,却怕给人家讲。
我真的还蛮欣赏Miyako的部落格
我这个笨蛋,学人家开部落格。
却,是很失败的哪一种

本来想到3号去kl,
可以拍多多照
但谁知道,
就是因为网上放的照片,
搞得我,去不成kl,跟男友白白分手
如果你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你就会懂,现在我正在写的心情。

刚才,
看到Miyako又放新照片
真羡慕
有那么多美的衣服穿,
能和朋友那么开心
我几时才能这样?

网上,是我唯一能去的地方
为什么还要把我唯一能去的地方都没收?
我真的很怕,
谁到底才是朋友?
朋友不是拿来出卖的。

最近,我的msn和facebook都被hack了
我发了些信息给旧朋友,
叫他们加我的新档案。
令我大吃一惊的是,
和我不太合得来的Miyako也愿意加我新档案
反而,和我很很要好的一位,她不理会我。
到底,什么才是朋友?

Miyako,我也不懂为什么今天会一直写到你
可能,我真的很想想你那样,有自由。
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删除。

唉~现在才早上。
都觉得很闷了
本来以为这个假期可以很开心。
但,原来是很伤心的!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
几张照片就搞得我们不能在一起了。
就算再给我选一次,我也会要和你在一起。
不后悔。=]

我不能再哭了,
过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