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昨天没有上来写
因为电脑坏了
幸好姐姐帮我弄好了
不然我都不知道闷到几时

今天我考英文
还ok啦。
都有读中
XD

我真的很闷
不懂要做什么
觉得很无赖
睡觉睡到我头痛哦!
真的是!

我打算和我男友分手
我真的很怕
怕他以后会放弃我
我怕那种感觉
我到现在还在犹豫着
是否要跟他分手
老实说,我真的很爱他
我从来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

好想读书
但,没心情
懒惰
哈哈!

哎哟~
真不知道要做什么
明天要上台表演的歌曲都还没选好...errrrrkk
我到现在还没有冲凉
哈哈哈!
好啦
我去冲凉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