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今天一早姐姐就叫我起床上课。
我本来打算5.30起来温习的。
但,失败了。
呜呜
=(

今天要谢谢姐姐!^^
她打点了我的一切。
就像妈妈一样
哈哈!
不懂我几时才能像她一样,
能照顾别人。


我睡了一下午的觉。
好浪费时间
=(
没办法,就是爱睡
哈哈!

唉~还是很想念我男友。
他几时才能回来啊?
=(
所以我发了很多信息给他。
(电话费很贵)

今天我把我女儿(小狗)放来客厅玩。
我哥哥给它吃KFC,
又喝红酒。
哈哈!
他们说它很顽皮
老实说,真的很坏蛋
哈哈!^^

明天考国语,晕倒~~~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關於我

My Photo
CasS mui Mui 石欣真
姓名:
(中)石欣真
(英)CasS SHAK SING ZHEN
(网)CasS mui Mui
年龄:16岁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星座:天平座
种族:华裔
专长:歌艺
职业:理科生
班级:4理2班
愿望:成为不平凡的人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翻譯器*Translater

跟隨者

访客总人数

---(从 2009 年11月 9号 开始 )---

今天訪客

正浏览人数